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日本温室气体排放量创历史新高 核电站停运是主因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日本温室气体排放量创历史新高 核电站停运是主因

日本温室气体排放量创历史新高(视频截图)

  国际在线专稿:据日本富士电视台12月5日报道,日本环境省4日公布消息称,2013年度日本温室气体排放量较上年增加1.6%,数值约为13.95亿吨。这是自1990年开始推算以来日本温室气体排放量的最高值。

  这是因为受日本福岛第一核电站事故的影响,日本核电站全面停运,火力发电增加。并且,为重建灾区,公共工程有所增加,能源消耗量逐年增加。

  此次公布的温室气体排放量与1990年相比增加了10.5%,而1990年的排放量被认为是国际基准。削减温室气体排放量已然成为国际性课题,日本面临的状况非常严峻。

 
甘肃出生罕见四胞胎男婴 国家宪法日特刊:向宪法宣誓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意大利民众抗议就业法案改革 与警方激烈冲突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盖茨比》女主凯瑞·穆丽根封面大片 奢华复古也俏皮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