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调查显示澳大利亚男性比女性更易轻生

新华网赵小娜 2014-12-04 16:54:07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新华网悉尼12月4日电(记者赵小娜)澳大利亚健康与福利研究所4日发布的最新调查报告显示,澳大利亚男性自杀率几乎是女性的四倍。

  从1921年至2010年的90年间,澳大利亚平均每年每10万男性当中,约有20人自杀身亡,而每10万女性中有5人自杀身亡。

  今年3月,当地公共卫生组织“走出抑郁”的调查也证实了男性更易轻生的现象。调查报告说,澳大利亚每5名男性中就有一人遭受焦虑和抑郁,且85岁以上男性更易选择自杀。分析称,造成这一结果的原因是,年迈者不愿倾诉或谈论自己的感受,更不愿接受来自社会的帮助和支持。

 
国家宪法日特刊:向宪法宣誓 故宫试行主题免费开放日 五种人群免费参观
意大利民众抗议就业法案改革 与警方激烈冲突 冷暖自知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盖茨比》女主凯瑞·穆丽根封面大片 奢华复古也俏皮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