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美国积极回应伊朗空袭IS同时军方否认联动

环球网综合孙洁琼 2014-12-04 15:52: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美联社12月4日报道,近期,伊朗对伊拉克境内的“伊斯兰国”(IS)极端武装目标实施空袭。尽管白宫和德黑兰就伊朗核问题的谈判陷入僵局,双方却在保卫伊拉克、打击IS武装分子的问题上保持相同立场。

  据悉,伊朗军队向伊拉克派出F-4战机空袭IS武装目标。卡塔尔半岛电视台日前播出的画面也显示,11月30日,一架F-4战机在伊拉克东部迪亚拉省轰炸IS地面目标。与此同时,美国也在同伊拉克政府联合打击该组织。但是到目前为止伊朗的空袭行动尚未得到证实,空袭时间和目的并不明确。

  美国对此次空袭行动持谨慎态度。五角大楼发言人、海军少将约翰·科比(John Kirby )表示,伊朗确实对伊拉克东部地区实施空袭。但是在空袭行动中,美国并没有同伊朗合作。

  国务卿约翰·克里(John Kerry)日前在比利时首都布鲁塞尔称,伊朗对IS武装分子的空袭代表了一种积极的事态进展。他说:“我认为伊朗很明显将IS极端组织至于了特殊位置,并且限制了IS武装分子的行动,它产生了积极影响。”克里还说,我们双方并没有合作。伊朗外交部发言人也否认伊朗和美国主导的联盟进行合作。但耐人寻味地是,她既未承认也未否认在伊拉克对IS武装分子实施空袭。(实习编译:孙洁琼 审稿:聂鲁彬)

 
世界最大恐龙骨架在北京亮相 长约38米 沈阳画13层假大楼 中欧风格结合“安装”“照明灯”
意大利民众抗议就业法案改革 与警方激烈冲突 冷暖自知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盖茨比》女主凯瑞·穆丽根封面大片 奢华复古也俏皮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