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日本众院选战白热化 各党首亲自出马“抢地盘”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日本众院选战白热化 各党首亲自出马“抢地盘”

日本市民在街头听候选人演说。

  中新网12月4日电 据日本放送协会(NHK)4日报道,自日本国会众议院选举公示以来,朝野各党党首纷纷赴相应选区演说拉票,扩大“地盘”,竞争日趋激烈,选战趋于白热化。

  据报道,日本自民党总裁兼首相安倍晋三决定支援在两年前的众议院选举中,未获得议席的选区,并拥护立新人为候选人。12月8日,安倍还将与自民党干事长谷垣祯一等分析选举形势,加强在竞争激烈的选区演说。

  民主党党首海江田万里则选择优先确保在国会论战中有“战斗力”的人才,以拥立前议员为中心的选区展开演说活动。截至周末,海江田将在北陆地区、北海道、九州等地巡回演说。

  联合执政的公明党党首山口那津男,在和党内干部分析选举形势的同时,决定赴拥立过候选人的近畿地区及能通过比例代表增加议席的关东地区等拉票。

  维新党则遵照以该党干部及前议员为中心的选区游说的方针,该党共同代表江田宪司将先后访问东京等关东地区的选区,共同代表桥下彻则赴九州等地游说。

  日本共产党则重视增加比例选区的票数,将继续以拥有投票权人数较多的城市展开竞选。

  生活党小泽一郎将继续以立前议员为候选人的选区展开竞选活动。社民党党首吉田忠智除在选区演说外,还将赴日本东北地区进行街头演说。

 
世界最大恐龙骨架在北京亮相 长约38米 沈阳画13层假大楼 中欧风格结合“安装”“照明灯”
意大利民众抗议就业法案改革 与警方激烈冲突 冷暖自知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盖茨比》女主凯瑞·穆丽根封面大片 奢华复古也俏皮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