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实拍印度儿童扫街挖泥筛金屑 每天只赚19元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实拍印度儿童扫街挖泥筛金屑 每天只赚19元

实拍印度儿童扫街挖泥筛金屑 每天只赚19元

  据英国《每日邮报》12月2日报道,在印度东部城市加尔各答(Kolkata)的珠宝街,生活着这样一些儿童,他们每天筛选街头尘土中的黄金,随后卖给金匠以维持生活,每天可赚得2000卢比(约合人民币19元)。 据了解,这些儿童有200名之多,有的仅12岁,穆罕默德·萨鲁(Mohammad Sallu)就是其中之一。萨鲁每天要在上班高峰期前起床,戴上簸箕和刷子前往珠宝街,开始清扫街头尘土,甚至还会收集下水道中的污物。但萨鲁不是环卫工,他只是想从这些垃圾中筛出金属,卖给金匠以赚钱养家糊口。图片来源:国际在线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世界最大恐龙骨架在北京亮相 长约38米 沈阳画13层假大楼 中欧风格结合“安装”“照明灯”
中国日报漫画:解救 英国巨兔重达6公斤身长近1米 身材秒杀宠物狗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盖茨比》女主凯瑞·穆丽根封面大片 奢华复古也俏皮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