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日本大选设214个海外投票点 海外日本人开始投票

环球网 2014-12-03 16:08: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日本共同社12月3日报道,日本众院选举于2014年12月3日正式开始接受海外投票。据悉,参与投票的这些现居海外的日本人对“安倍经济学”非常关心,并期待大选能够帮助日本经济尽快得到复苏。

  围绕即将举行的日本众院大选,日本政府日前决定针对现居海外的日本人,于12月3日起在这些人群所在国(伊拉克和阿富汗等除外)的日本使领馆设置了214个海外投票点,方便他们进行投票。

  出生于日本横滨市的茶道里千家淡交会参事松永义明于3日在驻悉尼日本总领事馆参与投票时指出,“安倍经济学必须要持续下去,正因为要延期增税,选举才有必要吧。”

  据日本总务省统计,截至2014年8月,已经登记的居住在海外的日本选民人数已达约10.8万人。

 
世界最大恐龙骨架在北京亮相 长约38米 沈阳画13层假大楼 中欧风格结合“安装”“照明灯”
中国日报漫画:解救 英国巨兔重达6公斤身长近1米 身材秒杀宠物狗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盖茨比》女主凯瑞·穆丽根封面大片 奢华复古也俏皮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