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俄大使:普京将访问印度 或签署15项合作协议

环球网综合何星 2014-12-03 11:04: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俄通社-塔斯社12月2日消息,俄罗斯驻印度大使亚历山大 卡达金称,俄罗斯总统普京将在2014年年底前对印度进行国事访问,双方或将签署15项合作协议。

  卡达金称,此次访问的行程和内容都将会十分丰富。双方计划签署约15项协议,其中包括军事技术合作领域的协议,同时还会讨论双方在原子能领域合作的发展问题。

  此外,在回答普京是否会在印度国会上演讲这一问题时,卡达金表示,俄方接到印方邀请,但计划尚处拟定阶段。

  此前,印度外交部曾表示,俄总统的访问将会确定两国未来关系,“我们希望利用这次访问的机会,确定‘路线图’,建立明年的良好外交关系”。(实习编译:何星 审稿:翟潞曼)

 
世界最大恐龙骨架在北京亮相 长约38米 沈阳画13层假大楼 中欧风格结合“安装”“照明灯”
中国日报漫画:解救 英国巨兔重达6公斤身长近1米 身材秒杀宠物狗
《盖茨比》女主凯瑞·穆丽根封面大片 奢华复古也俏皮 朱莉写真S形熟女诱惑 赤裸胸脯秀满纹身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