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美国国防部官员证实伊朗出动战机空袭极端武装

中新网 2014-12-02 15:39:4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美国国防部官员证实伊朗出动战机空袭极端武装

资料图:伊朗F-4战机

  中新网12月2日电:据美国《赫芬顿邮报》报道,美国国防部官员当地时间1日晚证实,美国知道伊朗正与国际联军一样,在伊拉克空袭极端组织“伊斯兰国”。

  这位匿名官员说,他认为只要什叶派领导的伊朗感受到逊尼派极端组织“伊斯兰国”的威胁,伊朗的轰炸大概就不会停止。

  他说,美国不需要对伊朗的空袭做出响应,除非伊朗在空中对美军构成直接威胁。

  官员说,伊朗的轰炸在伊朗边境附近进行,与美国及盟军展开空袭的区域不同。

  报道评论称,美国不对伊朗的空袭行动提出挑战,表明奥巴马政府将伊朗政府视为中东地区的战术伙伴。

  官员说,美国对伊拉克局势的广泛参与程度,使得它不大可能察觉不到伊朗的行动。

  这位美国国防部官员的上述言论,为《简氏防务周刊》与以色列《国土报》有关伊朗战机在伊拉克上空飞行的报道提供了证据。

 
北京故宫吉祥物首度亮相 国内首个巨型“钢铁熊猫”爬上成都高楼
英国巨兔重达6公斤身长近1米 身材秒杀宠物狗 墨西哥民众焚烧警车 游行抗议43名学生失踪案
《盖茨比》女主凯瑞·穆丽根封面大片 奢华复古也俏皮 朱莉写真S形熟女诱惑 赤裸胸脯秀满纹身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