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巴勒斯坦少女袭击以色列男子后遭以军枪击受重伤

环球网程君秋 2014-12-02 15:07: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环球网报道 实习记者程君秋】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12月1日报道,一名巴勒斯坦少女1日在约旦河西岸犹太人定居点附近持刀袭击了一名以色列男子,之后她遭到以色列安全部队枪击,目前伤势严重。

报道称,上述袭击案是近来发生的多起针对以色列人的种族暴力袭击案件之一,自10月以来,已有至少10名以色列人遭袭死亡。

以色列警方发言人桑莉(Luba Samri)称,以色列安全部队向这名巴勒斯坦少女开了枪,该女子目前“伤势严重”,已被送至医院。以色列国防军表示,被这名巴勒斯坦少女持刀袭击的受害者仅受轻伤。

近来数周,巴勒斯坦袭击者屡次用枪支、刀械及汽车袭击以色列人,造成多人死伤。多数袭击者遭以色列警方击毙。

以色列当局12月1日称,正在调查发生在约旦河西岸的一起车辆袭击以色列人案件。一名50岁的以色列男子因遭袭受重伤,目前正在特拉维夫一家医院接受救治。

 
北京故宫吉祥物首度亮相 国内首个巨型“钢铁熊猫”爬上成都高楼
英国巨兔重达6公斤身长近1米 身材秒杀宠物狗 墨西哥民众焚烧警车 游行抗议43名学生失踪案
《盖茨比》女主凯瑞·穆丽根封面大片 奢华复古也俏皮 朱莉写真S形熟女诱惑 赤裸胸脯秀满纹身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