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布莱尔圣诞贺卡照片遭网友调侃:笑的太假(图)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布莱尔圣诞贺卡照片遭网友调侃:笑的太假(图)

图为布莱尔的圣诞贺卡。

  中新网12月2日电 据外媒1日报道,圣诞节临近,英国前首相布莱尔特地制作了印有夫妻两人照片的圣诞贺卡,然而这张贺卡却在网络上引发热议,只因为照片上的布莱尔笑的实在不够自然,引得网友们纷纷调侃他的僵硬笑容。

  据悉,在布莱尔圣诞贺卡上,他们夫妻两人相偎站在窗户前,布莱尔的夫人端庄优雅,笑不露齿,而布莱尔虽然把牙齿都整齐都露在外面,但他的笑容怎么看都有些不自然,嘴角和面部肌肉显得很僵硬。

  这样一副笑容很快招来网友们的调侃,有网友称“圣诞贺卡上的照片看起来有点诡异,布莱尔那副笑的外露的牙齿好像在盯着你一样”。还有网友建议布莱尔就拍照姿势和表情咨询下有关专家。

  甚至有网友认为这张贺卡是假的,但是布莱尔办公室随后证实,这的确是布莱尔夫妇的圣诞贺卡,而且称“照片很好看。”

 
北京故宫吉祥物首度亮相 国内首个巨型“钢铁熊猫”爬上成都高楼
英国巨兔重达6公斤身长近1米 身材秒杀宠物狗 墨西哥民众焚烧警车 游行抗议43名学生失踪案
《盖茨比》女主凯瑞·穆丽根封面大片 奢华复古也俏皮 朱莉写真S形熟女诱惑 赤裸胸脯秀满纹身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