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泰国诗琳通公主为孔敬大学孔子学院新楼揭幕

新华网明大军 2014-12-01 21:19:14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新华网泰国孔敬12月1日电(记者明大军)泰国诗琳通公主1日为孔敬大学孔子学院新楼揭幕,并为孔敬大学孔子学院题写院名。

  孔敬大学孔子学院新楼是由泰方投资6000多万泰铢(约合1200万人民币)兴建的,占地3100平方米,是一座融合了中泰风格的两层园林式建筑,大楼包括中文图书室、教室、语音室、多功能厅等。

  诗琳通公主参观了大楼,勉励泰中师生加强交流合作,进一步做好汉语教育工作。

  中国国家汉办驻泰国代表孙玲说,该大楼的落成是孔子学院在泰国发展壮大的标志性事件,对于泰国汉语教育具有里程碑意义。诗琳通公主为大楼揭幕更是体现了泰国王室对汉语教育的重视。

  孔敬大学校长柯迪才说,新大楼将主要用于汉语教学,成为孔敬大学教职工、学生和普通民众的汉语服务中心,并致力于促进泰中文化交流,增加两国友谊。

 
北京故宫吉祥物首度亮相 国内首个巨型“钢铁熊猫”爬上成都高楼
中国日报漫画:凝聚力量 中国日报漫画:搁浅
《盖茨比》女主凯瑞·穆丽根封面大片 奢华复古也俏皮 朱莉写真S形熟女诱惑 赤裸胸脯秀满纹身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