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韩国一名教授性骚扰女生 爆十年来多名学生受害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新网12月1日电 据外媒报道,韩国国立首尔大学一名在国内数学界享负盛名的教授,为一宗性骚扰指控接受检察调查期间,爆出十年来可能有多名女学生被他性骚扰,包括非礼和发暧昧短信。受害学生于当地时间11月28日召开新闻发布会,要求校方解雇教授,使他无法继续待在教育界。

  检察当局表示,今年7月某天傍晚,韩国国际数学家大会筹备委员会中一名教授,在江边堤岸上强逼一名就读别所大学、参与筹备工作的20余岁女实习生坐到其大腿上,并对其进行骚扰。

  媒体称,涉事的是在首尔大学数学系一名53岁姓姜教授。据悉,他是“在学界里极之有影响力的著名学者”。

  事件经传媒本月中报道后,首尔大学校内网上讨论区便陆续有学生表示同受其害。

  校内人权中心已展开调查,目前,这名姓姜教授已递交辞职信,所以调查无法继续。

 
北京故宫吉祥物首度亮相 国内首个巨型“钢铁熊猫”爬上成都高楼
中国日报漫画:凝聚力量 中国日报漫画:搁浅
《盖茨比》女主凯瑞·穆丽根封面大片 奢华复古也俏皮 朱莉写真S形熟女诱惑 赤裸胸脯秀满纹身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