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澳大利亚海滩发现婴儿尸体:被深埋在沙坑中(图)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澳大利亚海滩发现婴儿尸体:被深埋在沙坑中(图)

图为发现婴儿尸体的沙滩。

  中新网12月1日电 据外媒报道,澳洲悉尼一周前发现有初生婴儿遭遗弃坑渠后,11月30日又发现婴尸。两名男童上午在东部马鲁布拉一个沙滩玩耍时,意外被地面沙堆绊到,挖掘后发现一具埋在沙中的婴尸,警方正调查婴儿死因。

  当地检察官透露,婴尸全身赤裸,被埋在地面以下约30厘米处,位于一个沙丘末端。发现婴尸的是两名6岁和7岁男孩,他们发现婴尸后通知身处附近的父亲,再由父亲报警。警方其后封锁沙滩在现场搜索,并将进行验尸确定婴儿死因。由于尸体已开始腐烂,因此年龄和性别有待确定,被埋在沙中的时间也有待调查。

  当地警方正调查当地出生及医院纪录,同时联系失踪人口部门,设法找到婴儿父母,同时呼吁婴儿父母主动联络。当地官员表示,事发地点位置偏僻,但有救生员及志愿者巡逻。

 
北京故宫吉祥物首度亮相 国内首个巨型“钢铁熊猫”爬上成都高楼
中国日报漫画:凝聚力量 中国日报漫画:搁浅
《盖茨比》女主凯瑞·穆丽根封面大片 奢华复古也俏皮 朱莉写真S形熟女诱惑 赤裸胸脯秀满纹身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