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美最大打折零售商凯马特员工感恩节请愿休假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节日到了,总有人要留守工作一线,同时也有人为自己或家人争取假日。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11月24日消息,美国国内最大的打折零售商凯马特公司(Kmart)员工正努力争取在感恩节休假。

  现已有超过600名凯马特员工签署了请愿书,要求公司允许雇员至少可以提出休假的请求。这是在零售行业里最近发生的员工反抗黑色星期五狂欢事件。今年感恩节,凯马特将在早上6点开门,并持续营业42个小时。

  此次请愿由25岁的Jillian Fisher组织,她的妈妈Donna在凯马特的一家零售店里工作。去年感恩节,因为公司安排了Donna 轮班工作,每班5小时,在倒了第2班后,她才回到家庆祝节日。

  上周,Jillian发起此次请愿,为员工们争取休假。或许因此,Donna今年感恩节可以上早班,晚上就能按时回家和家人一起吃晚餐。Jillian说:“今年凯马特调整了我妈妈的工作时间,但是现在又有别人要在工作和陪伴家人之间做出选择“。对签署了请愿书的员工做了调查后,Jillian发现在56位自我认定的请愿者中,只有3位可以选择在感恩节休假。

  凯马特方面对于请愿也做出了回应并称,过去23年间零售店在感恩节都营业,并且雇员在节日可以享受高出平时1.5倍的工资。公司发言人表示,各个零售店在感恩节的员工配备有招聘的季节性员工和自愿留守的员工,不过发言人不愿作进一步的细节披露。

 
北京故宫吉祥物首度亮相 国内首个巨型“钢铁熊猫”爬上成都高楼
中国日报漫画:疲软 中国日报漫画:分叉
《盖茨比》女主凯瑞·穆丽根封面大片 奢华复古也俏皮 朱莉写真S形熟女诱惑 赤裸胸脯秀满纹身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独家策划

        当地时间2014年10月23日,比利时布鲁塞尔,为期两天的欧盟峰会拉开帷幕,参加会议的领导人拍摄“全家福”照片。欧洲理事会主席范龙佩抱着他的孙子一起拍合影,吸引众多目光,十分抢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