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秒杀好莱坞大片的未来科技 脑机接口技术让阿凡达成真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秒杀好莱坞大片的未来科技 脑机接口技术让阿凡达成真

平价太空旅游再等两年?

  科技的发展总是在不断突破着人们的想象,科学家和顶级科技公司们创造的新技术甚至比好莱坞大片还要精彩和刺激。未来会是什么样子?没有人能够预知,但是我们或许能够从前沿科技中想象出未来的模样。

  对于普通人来说,想去太空旅行最大的障碍可能并不是技术,而是成本。11月8日,一年一度的腾讯WE大会在北京举行,每年WE大会都会邀请来自全球的顶尖学者教授分享全球最前沿的科技成果。今年应邀出席的演讲嘉宾中包括了World View公司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Jane Poynter,对于平价太空旅游的最快时间,她给出了一个惊人的答案:2016年。与以往乘坐航天飞机和火箭进行的商业太空旅行不同,Jane Poynter和团队已经用试验证明,通过热气球技术就可以把人类带到太空,这大大降低了人们接触太空的成本。

  World View公司表示,乘客只需花费75000美元就可以搭乘航天舱,在距离地球30公里的太空边缘遨游。更重要的是,通过这种全新的太空旅行方式,乘客不需要接受过多培训,也无需穿航天服,只要坐在舒适的航天舱中,就能欣赏到太空和地球的美景。乘客可以像航天员一样,在一个非常好的密闭环境中,通过窗口去亲自感知和观察这个宇宙。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北京故宫吉祥物首度亮相 国内首个巨型“钢铁熊猫”爬上成都高楼
中国日报漫画:疲软 中国日报漫画:分叉
《盖茨比》女主凯瑞·穆丽根封面大片 奢华复古也俏皮 朱莉写真S形熟女诱惑 赤裸胸脯秀满纹身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独家策划

        当地时间2014年10月23日,比利时布鲁塞尔,为期两天的欧盟峰会拉开帷幕,参加会议的领导人拍摄“全家福”照片。欧洲理事会主席范龙佩抱着他的孙子一起拍合影,吸引众多目光,十分抢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