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黎真主党称获伊朗高精度导弹 或用于对付以色列

环球网程君秋 2014-11-24 15:47:26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环球网报道 实习记者程君秋】据美国《基督教科学箴言报》11月23日报道,在伊朗核问题谈判最后期限将至之际,黎巴嫩什叶派组织真主党透露,该组织已经获得伊朗先进的“高精确度”导弹,该导弹未来有可能用于对以色列的战争。

  黎巴嫩真主党副领袖奈因 卡西姆(Naim Qassem)在接受伊朗塔斯尼姆通讯社采访时称,以色列很清楚真主党拥有高精确度导弹,而且由于真主党获得了该武器和伊朗的支持,以及真主党对未来任何可能爆发的战争的准备,对以色列来说,接下来的战争将更加艰难。

  黎巴嫩真主党副领袖卡西姆发表上述言论,正值伊朗与伊核问题六国(中国、英国、法国、俄罗斯、美国和德国)在最后期限24日前达成全面核协议的希望渐弱之时。

  报道称,伊朗对黎巴嫩真主党军事及金融方面的可观投资旨在支撑伊朗保护其核设施免遭袭击的威慑力。如果以色列想炸掉伊朗的核电站,那么它必须首先考虑到伊朗邻国黎巴嫩真主党会作何反应。

  两周前,伊朗伊斯兰革命卫队(IRGC)的一名高官称,伊朗已经向真主党提供了其自主生产的“法塔赫A-110”短程弹道导弹。

  据伊朗法尔斯通讯社报道称,IRGC高级指挥官穆萨维(Sayed Majid Moussavi)表示,目前黎巴嫩真主党拥有导弹的射程,已能覆盖南部至北部部分被(以色列)占领的领土。

 
北京故宫吉祥物首度亮相 国内首个巨型“钢铁熊猫”爬上成都高楼
中国日报漫画:分叉 中国日报漫画:汗颜
《盖茨比》女主凯瑞·穆丽根封面大片 奢华复古也俏皮 朱莉写真S形熟女诱惑 赤裸胸脯秀满纹身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独家策划

        当地时间2014年10月23日,比利时布鲁塞尔,为期两天的欧盟峰会拉开帷幕,参加会议的领导人拍摄“全家福”照片。欧洲理事会主席范龙佩抱着他的孙子一起拍合影,吸引众多目光,十分抢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