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日海保加派巡视船赴小笠原群岛 再抓一名中国船长

环球网综合周潮 2014-11-21 15:09: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日本《东京新闻》11月21日报道,针对中国渔船在日本小笠原群岛周边海域非法偷捕红珊瑚问题,日本海上保安厅21日凌晨追加派遣巡视船赴该海域,并采取“同时出击”的方式,加强了针对中国渔船的取缔力度。21日上午,日本横滨海保部又在小笠原海域抓扣一名中国渔船船长,这是自10月以来日方抓扣的第8名中国船长。

  日本国土交通相太田昭宏在21日上午的记者会上称:“已命令海上保安厅采取有力对策,强化执法力度。”报道称,截至目前,日本海上保安厅虽然采取以将中国渔船从日本领海驱离为优先手段,但今后将进一步强化,改为在领海内抓扣非法渔船,并积极执法的方针。

  据《东京新闻》透露,日本横滨海上保安部21日早以涉嫌偷捕珊瑚、违反《外国人渔业规制法》(领海内作业)为由,再次抓扣一名中国渔船船长。这是自2014年10月以来日方在小笠原群岛周边海域抓扣的第8名中国船长。(实习编译:周潮 审稿:王欢)

 
我国成功发射遥感卫星二十四号 南充28岁智障女铁链锁身9年
中国日报漫画:较劲 美大学生占领教学楼抗议学费上涨
《盖茨比》女主凯瑞·穆丽根封面大片 奢华复古也俏皮 朱莉写真S形熟女诱惑 赤裸胸脯秀满纹身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独家策划

        当地时间2014年10月23日,比利时布鲁塞尔,为期两天的欧盟峰会拉开帷幕,参加会议的领导人拍摄“全家福”照片。欧洲理事会主席范龙佩抱着他的孙子一起拍合影,吸引众多目光,十分抢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