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纽约州连遭罕见暴风雪袭击 已致10人遇难

人民网 2014-11-21 12:06:02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原标题:纽约州连遭罕见暴风雪袭击 已致10人遇难

纽约州连遭罕见暴风雪袭击 已致10人遇难

  当地时间2014年11月19日,美国纽约州遭遇致命暴风雪天气袭击,部分地区降雪达1.5米,纽约州西部部分城镇已基本处于瘫痪状态,部分高速公布关闭,目前已有5人因恶劣天气遇难。

  中新社纽约11月20日电 (记者阮煜琳)罕见暴风雪天气重创纽约州西部地区。至20日,纽约水牛城的积雪已达6英尺,一些学校已经连续停课三天,已有10人因恶劣天气遇难。由于交通受阻,大雪压城,当地一些杂货店食品供应出现短缺。

  超过6英尺厚的积雪,就像一条厚厚的白色毯子覆盖在纽约州西部地区。冰雪覆盖的水牛城就像上演着一部灾难大片。20日,纽约水牛城的一些居民早晨拉开房门时完全震惊,厚厚的积雪像一堵墙一样封住了房门出口;由于积雪太厚,一些人不得不从家门口开始向外挖出了一条隧道得以通行;弃在高速公路上的汽车随处可见,还一些汽车已经被积雪完全掩盖。由于道路通行受阻,当地一些社区几乎变成一座孤岛。

  据报,水牛城市长拜伦·布朗已发布禁令,以居民安全为由,从20日22时到次日晨7时,水牛城南部地区禁止汽车和行人外出旅行。

  至20日,水牛城一些学校已经停课三天。纽约州西部的高速公路仍然关闭。由于交通受阻送货中断,当地一些杂货店称,牛奶、面包等食品供应出现短缺。

  根据国家气象服务中心的数据,水牛城冬天的常年平均降水量为84英寸。而从18日开始,该地三天已降下往年一年的降雪量。

  由于连降大雪,当地一些建筑物房顶的承受力已经接近极限,一些居民不得不搬离屋顶咯咯作响的房屋,而一些不堪重负的屋顶已经变形或压塌。

  极端恶劣的天气导致悲剧不断,至20日,纽约州西部地区至少有10人因恶劣天气死亡。

  气象部门预计,到周末当地气温将回升,但还会出现降雨。由于厚厚的积雪尚未融化,当地居民担心,降雨可能令当地情况变得更糟。(完)

 
我国成功发射遥感卫星二十四号 南充28岁智障女铁链锁身9年
中国日报漫画:较劲 美大学生占领教学楼抗议学费上涨
《盖茨比》女主凯瑞·穆丽根封面大片 奢华复古也俏皮 朱莉写真S形熟女诱惑 赤裸胸脯秀满纹身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独家策划

        当地时间2014年10月23日,比利时布鲁塞尔,为期两天的欧盟峰会拉开帷幕,参加会议的领导人拍摄“全家福”照片。欧洲理事会主席范龙佩抱着他的孙子一起拍合影,吸引众多目光,十分抢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