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西班牙阿尔贝女公爵逝世 系拥有头衔最多贵族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西班牙阿尔贝女公爵逝世 系拥有头衔最多贵族

资料图:西班牙阿尔贝女公爵卡雅塔纳。

  原标题:西班牙阿尔贝女公爵逝世 系拥有头衔最多贵族

  中新网11月20日电据法新社报道,全世界拥有头衔最多的贵族、西班牙阿尔贝女公爵卡雅塔纳当地时间20日逝世,享年88岁。

  据阿尔贝女公爵的家人表示,女爵卡雅塔纳当天早晨在西班牙南部城市塞维利亚的城堡去世。此前18日,她因感染肺炎而从医院返回家中休养。

  阿尔贝女公爵卡雅塔纳,在西班牙和欧洲的上流社会可谓无人不知。单从她那由28个单词、170多个字母组成的全名中,就能看出这位女公爵身世的显赫。

  卡雅塔纳来自欧洲最古老的贵族家庭,是西班牙世袭的阿尔贝公爵的第18代继承人。她还是6个孩子的母亲,拥有的财产达数亿美元。同时热爱时尚的她,有着一头标志性的卷发,也喜欢穿着艳丽,只要她出现的地方都惹人注目。

  2011年,85岁的卡雅塔纳为了嫁给比他小24岁的公务员阿方索·迪亚兹,决定放弃财富,将个人财产由一个家族财产分配委员会来负责公平地分给其他子女和孙辈,以此获得子女们的支持。

  由于卡雅塔纳的婚姻史较为复杂,她的身份除了阿尔贝女公爵外,还有大约40多项贵族头衔,被吉尼斯世界纪录认证为拥有头衔最多的贵族。

 
日本著名演员高仓健逝世 先睹为快 高大上的世界互联网大会场馆
中国日报漫画:假慈悲 中国日报漫画:牛皮吹破了
《盖茨比》女主凯瑞·穆丽根封面大片 奢华复古也俏皮 朱莉写真S形熟女诱惑 赤裸胸脯秀满纹身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独家策划

        当地时间2014年10月23日,比利时布鲁塞尔,为期两天的欧盟峰会拉开帷幕,参加会议的领导人拍摄“全家福”照片。欧洲理事会主席范龙佩抱着他的孙子一起拍合影,吸引众多目光,十分抢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