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邓普西阐述美对IS战略:伊拉克第一但非唯一

环球网程君秋 2014-11-20 15:18: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环球网报道 实习记者 程君秋】目前,极端组织“伊斯兰国”(IS)已控制了伊拉克及叙利亚的大片领土。据美国《基督教科学箴言报》11月19日报道,美军参联会主席邓普西对有关奥巴马打击IS战略不明确的指责发出反击。他说,美军有打击IS的战略,这个战略将发生变化且经常发生变化。目前来说,军方打击IS的战略是“伊拉克第一——但不是唯一”。

  报道称,邓普西在华盛顿举办的年度国防一号峰会上发表上述言论。他既谈到了培训伊拉克军队,也说到了叙利亚缺乏充足的兵力抗击IS。他说,美军不会向叙利亚增兵,但是美军已经承诺将向叙“温和”武装人员提供培训,因此,叙利亚的情况比伊拉克复杂得多,对叙利亚“温和”武装人员的培训从一开始就充满挑战。

  美国防部官员警告称,对五千名叙“温和”武装人员的审查及培训将花费一年时间。而且,分析人士预计的5000名叙“温和”武装人员这一数字,也不足以击败IS。

  邓普西说,打击IS行动最重要的是把注意力放在“我们需要做些什么让伊拉克安全部队击败IS”上。当伊拉克逊尼派公众开始反对IS武装分子时,伊拉克安全部队会击败IS。

  报道指出,目前已有1500名美军顾问在伊拉克展开工作,还有1600名军事人员将被派往伊拉克。

 
日本著名演员高仓健逝世 先睹为快 高大上的世界互联网大会场馆
中国日报漫画:假慈悲 中国日报漫画:牛皮吹破了
《盖茨比》女主凯瑞·穆丽根封面大片 奢华复古也俏皮 朱莉写真S形熟女诱惑 赤裸胸脯秀满纹身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独家策划

        当地时间2014年10月23日,比利时布鲁塞尔,为期两天的欧盟峰会拉开帷幕,参加会议的领导人拍摄“全家福”照片。欧洲理事会主席范龙佩抱着他的孙子一起拍合影,吸引众多目光,十分抢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