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欧安组织驻乌使团称其车队连续遭到乌军射击

京报网欧安组织驻乌使团称其车队连续遭到乌军射击 2014-11-20 05:00: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据俄媒20日报道,欧安组织驻乌克兰使团日前在报告中称,乌克兰军方近日连续两次射击了欧安组织观察员车辆,但未造成人员伤亡。

  报道称,第一次射击发生于18日,地点在杰巴利采沃,另一次发生于19日,在马里诺夫卡镇附近。

  报告中称:“11月19日,当地时间12点38分,由两辆汽车组成的欧安组织车队正从位于顿涅茨克以西30公里处的库拉霍沃开往顿涅茨克。车队驶到马里因卡村附近时,离车队80米处出现了货运卡车,车上有两名头戴钢盔的军人。卡车尾部和乘客门一带可见到战术着色——两道垂直白线。一位士兵站起来,向欧安组织车队开了两枪。子弹从两车缝隙处穿过。”

  据观察员称,汽车乘客听到了子弹打中路面反弹到车体的声音。

  11月18日,前往别列瓦利斯克的欧安组织观察员也遭到射击。当时,欧安组织观察员正乘坐装甲越野车在顿巴斯地区行驶。报告中称,观察员本身未受伤。

  (原标题:欧安组织驻乌使团称其车队连续遭到乌军射击)

 
日本著名演员高仓健逝世 先睹为快 高大上的世界互联网大会场馆
中国日报漫画:假慈悲 中国日报漫画:牛皮吹破了
《盖茨比》女主凯瑞·穆丽根封面大片 奢华复古也俏皮 朱莉写真S形熟女诱惑 赤裸胸脯秀满纹身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独家策划

        当地时间2014年10月23日,比利时布鲁塞尔,为期两天的欧盟峰会拉开帷幕,参加会议的领导人拍摄“全家福”照片。欧洲理事会主席范龙佩抱着他的孙子一起拍合影,吸引众多目光,十分抢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