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奥巴马将宣布移民新政 25万农场工人或免遭驱逐

人民网 2014-11-20 12:05:51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原标题:奥巴马将宣布移民新政 25万农场工人或免遭驱逐

奥巴马将宣布移民新政 25万农场工人或免遭驱逐

  美国总统奥巴马将于当地时间20日晚在白宫发表演讲,宣布移民改革政策。(路透社)

  中新网11月20日电据外媒报道,美国总统奥巴马将于当地时间20日晚在白宫发表演讲,宣布移民改革政策。这项政策将惠及至少25万名非法入境的农场工人,让他们免于遭受驱逐。

  美国农场工人联盟主席罗德里格斯说,至少有25万名非法入境的农场工人可以被免于驱逐出境,其中有一半是加州的农场工人。他在当地时间20日与奥巴马举行了会谈。美国农场工人联盟成员在白宫前举行了模拟感恩节的盛宴,庆祝这一消息。

  另外,美国《华尔街日报》20日撰文称,移民改革将保护400多万非法移民避免遣返命运。

  文章称,据了解奥巴马改革计划的两位相关人士透露,美国公民或合法永久居民的父母在美非法居留满五年的,将从这项改革中获益。

  据悉,奥巴马将于美国东部时间晚上8点发表演讲,21日他将出席在拉斯维加斯一所高中举行的活动。2013年,奥巴马正是在这所高中发表了重要的移民演讲,阐述了移民法案的几项目标。这份法案在参议院获得通过,但却被众议院否决。

  文章指出,奥巴马的改革计划激怒了共和党人。共和党称奥巴马此举在法律上越权,而且完全无视帮助共和党取得中期选举胜利的选民意愿。共和党领袖称此举将破坏两党今后在许多问题上的合作关系。

 
日本著名演员高仓健逝世 先睹为快 高大上的世界互联网大会场馆
中国日报漫画:假慈悲 中国日报漫画:牛皮吹破了
《盖茨比》女主凯瑞·穆丽根封面大片 奢华复古也俏皮 朱莉写真S形熟女诱惑 赤裸胸脯秀满纹身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独家策划

        当地时间2014年10月23日,比利时布鲁塞尔,为期两天的欧盟峰会拉开帷幕,参加会议的领导人拍摄“全家福”照片。欧洲理事会主席范龙佩抱着他的孙子一起拍合影,吸引众多目光,十分抢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