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美国妇女威胁杀死奥巴马获刑21个月 曾威胁小布什

中国新闻网王欢 2014-11-20 04:38: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新社休斯敦11月19日电 (记者 王欢)美国第四大城市休斯敦联邦法院本周宣判当地56岁女子帕拉迪赛(Teddy Bear Paradise)近两年徒刑,其罪名是向美国总统奥巴马寄信,扬言要到华盛顿去杀了他。这已经是她第二次向现任总统发出威胁信。

  帕拉迪赛原名丹尼斯·奥尼尔(Denise O'Neal),今年8月她对威胁奥巴马总统生命的指控表示认罪。休斯敦联邦法院18日判处她入狱服刑21个月,并在随后的3年接受当局监管。

  检察官指出,她承认自己于2013年底寄给奥巴马一封长达15页的信,信中说她将前往首都华盛顿杀死总统。这封信12月份寄到了华盛顿,引起了美国特勤局的注意。2013年12月26日,帕拉迪塞在休斯敦被捕并被勒令不得保释。

  帕拉迪赛后来在接受审问时告诉两名美国特勤局特工,如果无法亲自完成这一任务,她打算另外雇人来予以实施。

  经过自9月初以来的审理,法官最终宣判其图谋杀害奥巴马罪名成立,送监服刑。

  这是帕拉迪赛第二次被控威胁刺杀现任总统。法庭文件显示,她曾承认在2008年发出信件,威胁欲杀死当时的美国总统小布什。

  今年7月,美国得克萨斯州前达拉斯选美皇后、女演员夏伦·理查德森(Shannon Guess Richardson),因于2013年向总统奥巴马、当时的纽约市长布隆伯格以及一家支持控枪的团体寄出3封含有蓖麻毒素的信件,而被得州联邦法院判处18年监禁,并交付36.7万美元的赔偿金。(完)

 
日本著名演员高仓健逝世 先睹为快 高大上的世界互联网大会场馆
中国日报漫画:牛皮吹破了 中国日报漫画:徒劳
《盖茨比》女主凯瑞·穆丽根封面大片 奢华复古也俏皮 朱莉写真S形熟女诱惑 赤裸胸脯秀满纹身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独家策划

        当地时间2014年10月23日,比利时布鲁塞尔,为期两天的欧盟峰会拉开帷幕,参加会议的领导人拍摄“全家福”照片。欧洲理事会主席范龙佩抱着他的孙子一起拍合影,吸引众多目光,十分抢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