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英国和荷兰发现禽流感病毒

人民日报黄培昭 2014-11-18 00:00: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本报伦敦11月17日电 (记者黄培昭)英国环境、食品和农村事务部17日确认,在英格兰东北部一家养殖场发现了一例禽流感病例。该部门发言人称:“我们已经证实禽流感发生在约克郡的一处养鸭场,但威胁公共卫生的风险几率很低,而且对食物链不构成风险。”不过,这位发言人强调说,尽管如此,为防患于未然,相关部门已经在该养鸭场周围设立限制区,并正在宰杀该养殖场的家禽,以避免感染进一步扩散。

  16日,荷兰政府发表声明说,在该国中部一处家禽养殖场发现高度传染性的H5N8型禽流感病毒,事发地政府已经开始扑杀该养鸡场饲养的全部15万只鸡,并开始实施为期三天的家禽、鸡蛋及相关产品禁运禁销令。

 
先睹为快 高大上的世界互联网大会场馆 互联网大会即将召开 乌镇静水流淌
美日举行“利剑”联合军演 中国日报漫画:诡计
《盖茨比》女主凯瑞·穆丽根封面大片 奢华复古也俏皮 朱莉写真S形熟女诱惑 赤裸胸脯秀满纹身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独家策划

        当地时间2014年10月23日,比利时布鲁塞尔,为期两天的欧盟峰会拉开帷幕,参加会议的领导人拍摄“全家福”照片。欧洲理事会主席范龙佩抱着他的孙子一起拍合影,吸引众多目光,十分抢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