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美媒:俄官员称普京从G20提前离场是错误决定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近日,俄罗斯总统普京提前退席二十国集团(G20)领导人峰会一事被各路媒体炒得沸沸扬扬。在俄罗斯,尽管有不少网友表示支持他的强硬回应,但也有人对他的行为表示反对。

  据《俄罗斯时报》11月17日报道,俄罗斯外交和国防政策委员会主席奥多尔·卢克亚诺夫(Fyodor Lukyanov)认为普京总统选择提前离开G20峰会是个错误的决定。“无论受到多大的压力,他都应该坚持到会议结束,”卢克亚诺夫表示:“提前离场会被当作是不堪重压而退怯的表现。”

  对于提前离场,普京给出的解释是“想要提早回去休息以应对接下来繁重的工作”。然而大多数人都认为,他之所以选择提前离开是因为在此次澳大利亚之行中受到了不公平待遇和来自西方国家的猛烈“攻击”。

  相比于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和德国总理默克尔在机场受到澳大利亚总督彼得·科斯格罗夫(Peter Cosgrove)的热情欢迎,澳政府只派出了国防部副部长一人负责接待普京。在15日举行的峰会上,多数西方国家轮流谴责普京,认为俄罗斯应该为马航MH17事件和乌克兰局势负责。

 
水立方近期重新开放 民众可体验“APEC游” 湖南十大校花集体学按摩 倡健康养身方式
中国日报漫画:诡计 中国日报漫画:探索
《盖茨比》女主凯瑞·穆丽根封面大片 奢华复古也俏皮 朱莉写真S形熟女诱惑 赤裸胸脯秀满纹身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独家策划

        当地时间2014年10月23日,比利时布鲁塞尔,为期两天的欧盟峰会拉开帷幕,参加会议的领导人拍摄“全家福”照片。欧洲理事会主席范龙佩抱着他的孙子一起拍合影,吸引众多目光,十分抢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