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旧金山航线被停45天 韩亚航空向韩当局提出异议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新网11月17日电 据韩联社报道,韩亚航空公司于当地时间17日表示,该公司已于当天就韩国国土交通部对公司处以停飞仁川至旧金山航线45天的处罚决定提出异议申请。

  报道称,韩国国土交通部14日举行行政处罚审议委员会会议,公布了针对韩亚航空旧金山空难事件的处罚决定。根据决定,韩亚航空仁川至旧金山航线将停飞45天。韩亚航空17日发布资料称,公司无法接受这种“在程序上不具备正当性的行政处罚”。

  韩亚航空主张称,韩国国土交通部事先已经决定了处罚内容,行政处罚审议委员会会议不过是“走个形式”而已。韩国国土交通部公务员事先拜访了韩国会议员,就停飞处罚后相关的运输应对方案进行了说明,因此停飞处罚在此之前已成为一个既定事实,国土交通部的这种做法是不合理的。

  此外,韩亚航空还认为,行政处罚审议委员会会议是在非常突然的情况下召开的,委员会的成员构成也不具公正性,因此韩国国土交通部应该更替包括审议委员会委员长在内的相关人员。

  韩亚航空表示,韩国国土交通部若不全面更换审议委员会成员,该公司将立刻着手进行行政诉讼。关于行政处罚的审议程序性问题,公司将委托监查院进行监查。关于过度的管制,公司将向韩国中央政府管制改革委员会提起诉讼。

  韩亚航空称,韩国国土交通部认为停飞处罚能解决问题是一种死板老套的“一刀切”思维模式,有悖于全球趋势,且这种处罚没有考虑到乘客的便利,属于不合理的决定。

  鉴于此,韩国国土交通部对韩亚航空的立场表示了不满。该部官员就此表示,韩亚航空有必要克制“用没有依据的主张混淆视听”的做法。国土交通部事先确定停飞处罚后的运输方案,是为了以防万一,采取这样的措施理所应当,国土交通部根据原则、按规定审议了处罚方案。

  韩亚航空214航班去年7月6日在旧金山机场降落时失事,致使3名中国女中学生遇难、180多人受伤。美国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今年6月发布空难调查结果,认为客机飞行员多次犯错是事故发生的重要原因。

 
水立方近期重新开放 民众可体验“APEC游” 湖南十大校花集体学按摩 倡健康养身方式
中国日报漫画:诡计 中国日报漫画:探索
《盖茨比》女主凯瑞·穆丽根封面大片 奢华复古也俏皮 朱莉写真S形熟女诱惑 赤裸胸脯秀满纹身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独家策划

        当地时间2014年10月23日,比利时布鲁塞尔,为期两天的欧盟峰会拉开帷幕,参加会议的领导人拍摄“全家福”照片。欧洲理事会主席范龙佩抱着他的孙子一起拍合影,吸引众多目光,十分抢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