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常万全与新加坡国防部长举行会谈

新华网张媛 2014-11-14 14:01:01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新华网北京11月14日电(记者张媛)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常万全14日在八一大楼与新加坡国防部长黄永宏举行会谈,就加强双边防务合作达成四点共识。

  会谈中,常万全和黄永宏同意共同致力于通过四点共识加强双边防务合作:一是在相互尊重和照顾彼此安全关切以增进互信的基础上,推动两军关系健康稳定发展;二是开展经常性高层会晤和战略磋商,增进沟通与相互理解;三是加强联合训练等方面务实合作,促进相互信任;四是增进两军工作层交往对话,深化人文关系和友谊。

  为加强两军交往,双方将逐步增加代号为“合作”的中国人民解放军和新加坡共和国陆军联合训练的科目、规模和频率。新中两国海军合作将向专业领域交流和联合训练拓展。双方工作层将就反恐合作及在共同关心的领域建立联系、共享信息问题进行沟通和磋商。

  双方同意在地区安全事务中加强沟通协调,相互支持,为促进地区国家对话与务实合作发挥积极作用。双方相信,以互利共赢为基础,以促进地区和平稳定为目标的中新防务关系,将不断向前发展。

  黄永宏此次来访系正式访华,期间观摩了“合作——2014”中国人民解放军和新加坡共和国陆军第三次联合训练,参访了海军北海舰队,并在国防大学发表演讲。

 
中国空军女飞行员“领舞”中国航展 香港13辆跑车深圳飙车被扣 司机多为中老年人
中国日报漫画:探索 1岁大象勇战14头母狮 拼力抗争终获胜利
英伦玫瑰凯拉·奈特莉登《The Edit》封面小露香肩 《武则天》曝剧照 范冰冰性感李治廷英气挺拔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独家策划

        当地时间2014年10月23日,比利时布鲁塞尔,为期两天的欧盟峰会拉开帷幕,参加会议的领导人拍摄“全家福”照片。欧洲理事会主席范龙佩抱着他的孙子一起拍合影,吸引众多目光,十分抢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