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欧委会主席容克决定推动欧盟税制改革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国际在线消息:据中新社电,即将前往澳大利亚布里斯班参加G20峰会的欧盟委员会主席容克13日表示,他将在任期内决定推动税制改革,以期化解他在近期遭遇的“避税”危机。

  过去一周里,刚刚上任的容克遭遇了“避税”危机。由于以“避税天堂”著称的卢森堡近年来实施的税制令上百家大公司每年得以避税达数百亿欧元,之前担任过卢首相的容克被欧洲议会主要党派指责为纵容了卢森堡成为大规模避税的目标国。容克当日对此回应称,自己不是卢森堡“避税”制度的“设计师”,并承诺将在欧盟委员会主席任上与“不公平”的逃税、避税行为做斗争。

  目前,容克已委托欧盟经济与货币政策事务委员皮埃尔·莫斯科维奇设计解决方案,建立欧盟内税务信息自动分享交换体系。莫斯科维奇13日在欧洲议会表示,与避税、逃税等丑恶行为做斗争将是其在任上的首要任务。

 
中国空军女飞行员“领舞”中国航展 香港13辆跑车深圳飙车被扣 司机多为中老年人
中国日报漫画:探索 1岁大象勇战14头母狮 拼力抗争终获胜利
英伦玫瑰凯拉·奈特莉登《The Edit》封面小露香肩 《武则天》曝剧照 范冰冰性感李治廷英气挺拔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独家策划

        当地时间2014年10月23日,比利时布鲁塞尔,为期两天的欧盟峰会拉开帷幕,参加会议的领导人拍摄“全家福”照片。欧洲理事会主席范龙佩抱着他的孙子一起拍合影,吸引众多目光,十分抢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