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黑莓联合三星拓展移动商务市场

新华网曾德金 2014-11-14 13:11:03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新华网多伦多11月13日电(记者曾德金)加拿大智能手机制造商黑莓公司13日宣布,与三星电子等知名科技企业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以拓展移动商务市场。受该消息刺激,黑莓股票在多伦多证券交易所单日涨幅达7.68%。

  黑莓在声明中说,将为三星的安卓系统Android提供“具有高度安全性能的移动设备解决方案”。两家公司将于2015年年初开始,整合三星的KNOX安全平台和黑莓的BES12平台,为三星Galaxy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提供新的安全解决方案。黑莓称,黑莓与三星的合作将是长期的。

  与此同时,黑莓当天还发布新一代企业信息安全服务平台BES12,为企业提供全方位的安全服务,可应用于黑莓、Android和IOS设备在内的多种设备。

  黑莓同日发布的声明还表示,将与全球最大的无线分发公司Brightstar就BES12展开合作,以及与云计算软件公司Salesforce就黑莓的企业移动管理平台(EMM)进行合作。

  分析人士表示,黑莓与三星等知名公司合作是移动商务领域的重要事件,这也反映出黑莓打算深耕移动商务安全,并与此前成立的IBM和苹果联盟相抗衡。

  7月16日,苹果和IBM达成协议,IBM将利用自身的大数据和数据分析经验为苹果设备提供云服务、设备管理和安全保障,打造商用系统王者IOS。

  黑莓公司成立于1984年,在智能手机领域一度引领世界潮流,随后陷入经营困境。自程守宗2013年11月出任首席执行官(CEO)以来,黑莓财务状况出现好转,截至今年11月13日,黑莓股价已经累计上涨102%。相关数据显示,黑莓在全球智能手机市场的份额已经萎缩至不足1%。

 
中国空军女飞行员“领舞”中国航展 香港13辆跑车深圳飙车被扣 司机多为中老年人
中国日报漫画:探索 1岁大象勇战14头母狮 拼力抗争终获胜利
英伦玫瑰凯拉·奈特莉登《The Edit》封面小露香肩 《武则天》曝剧照 范冰冰性感李治廷英气挺拔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独家策划

        当地时间2014年10月23日,比利时布鲁塞尔,为期两天的欧盟峰会拉开帷幕,参加会议的领导人拍摄“全家福”照片。欧洲理事会主席范龙佩抱着他的孙子一起拍合影,吸引众多目光,十分抢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