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俄航空咨询公司:马航MH17坠毁前有军机靠近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新网11月14日电 据俄媒13日报道,俄罗斯一家航空安全咨询公司日前提供了一个新的雷达数据,该数据显示,在马航MH17飞机坠毁时,曾有军用飞机靠近这一空域。

  报道称,俄罗斯“航空安全咨询公司”(Aviation Safety consultancy)提供了一个俄罗斯罗斯托夫地区雷达获取的快照(该地区靠近乌克兰边境),快照是在MH17航班坠毁前20分钟左右拍摄的。

  该公司的首席执行官梅尔尼琴科称,有一到两架战机在靠近马航航班的空域出现,这对早前西方国家提出的,客机是被乌民间武装的地对空导弹系统所击落提出质疑。

  梅尔尼琴科表示,数据是从罗斯托夫的一个空中交通控制中心传来的,但他没有透露该中心是民用还是军用的,但他强调了数据的可靠性。

  “这些数据清楚地表明,在碰撞发生时,有飞机在客机北部飞行,它们最有可能是军用飞机,因为这两个点非常接近。”

  他还强调,另一个迹象就是,雷达上出现的飞机并没有对雷达扫描进行回应,而民用机通常都会向雷达发出回复信号,但军机的飞行员会在执行任务时关闭应答设备。

 
中国空军女飞行员“领舞”中国航展 香港13辆跑车深圳飙车被扣 司机多为中老年人
中国日报漫画:探索 1岁大象勇战14头母狮 拼力抗争终获胜利
英伦玫瑰凯拉·奈特莉登《The Edit》封面小露香肩 《武则天》曝剧照 范冰冰性感李治廷英气挺拔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独家策划

        当地时间2014年10月23日,比利时布鲁塞尔,为期两天的欧盟峰会拉开帷幕,参加会议的领导人拍摄“全家福”照片。欧洲理事会主席范龙佩抱着他的孙子一起拍合影,吸引众多目光,十分抢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