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美华裔女孩动漫画获迪斯尼青睐 自幼酷爱绘画艺术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美华裔女孩动漫画获迪斯尼青睐 自幼酷爱绘画艺术

薛露希。(美国《世界日报》)

  中新网11月13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家住美国新泽西州李堡市(Fort Lee)的薛露希,9日突然发现她的作品被迪斯尼BIG HERO 6选中,印刷出来挂在该工作室,很多粉丝突然涌入她的社交媒体账号,把她弄得手足无措,又惊又喜。

  薛露希表示,她一个月前通过社交媒体上的BIG HERO 6粉丝网页,提交她画的以这部热门电影为主题的计算机画,提交以后就几乎完全忘记了这件事,结果9日突然发现她的作品已经被选中来挂出来,奇怪的是居然没人通知她。

  薛露希的母亲张兰表示,虽然女儿这不算很大的成就,但能在投稿作品中得到迪斯尼工作室的青睐,毕竟是件让人兴奋的事情。

  张兰说,女儿自幼酷爱绘画,一直得到家人大力支持。薛露希童年开始,就深受艺术家外公的影响和指导,后来师从纽约华裔女艺术家胡冰多年。她高中时代画的一幅水彩画“蔬菜鱼”,因为结合奇特想象力和高超的绘画技巧,在中外网站广为流传。

  张兰表示,女儿2012年因专业成绩优异和极高的SAT分数,获美国八所著名艺术学院录取,其中五所大学给了她奖学金。最后她选中佛罗里达的瑞林艺术学院(Ringling College of Art and Design)学习动漫专业。该校是世界顶尖的动漫学校之一,因常年向好莱坞动漫公司输送人才,被誉为“好莱坞的后备军”。

  薛露希进入该校后如鱼得水,学业进步相当明显。今年夏天自己在纽约一家广告公司找到一份实习生的工作,独立制作一部玩具广告的动漫部分,受到公司特别赞扬。目前她是大三学生,同时兼职动漫系计算机室管理员。她毕业后最大愿望,就是能够加入一家好莱坞的动漫公司。

  张兰希望女儿能够早日如愿以偿,成为华人艺术家活跃在好莱坞动漫界的明日之星。

 
中国空军女飞行员“领舞”中国航展 香港13辆跑车深圳飙车被扣 司机多为中老年人
中国日报漫画:摆设 APEC会议雁栖湖新闻中心今日启动
英伦玫瑰凯拉·奈特莉登《The Edit》封面小露香肩 《武则天》曝剧照 范冰冰性感李治廷英气挺拔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独家策划

        当地时间2014年10月23日,比利时布鲁塞尔,为期两天的欧盟峰会拉开帷幕,参加会议的领导人拍摄“全家福”照片。欧洲理事会主席范龙佩抱着他的孙子一起拍合影,吸引众多目光,十分抢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