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英一女子因产科护士疏忽丧失生育能力 2年丧4子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据英国《都市日报》11月12日报道,英国桑顿西斯市30岁的女子琳恩碧朗(Leanne Bilon)因2年前的一起医疗事故而丧失了分娩能力,致多胎死于腹中。

  据悉,2012年,碧朗在克洛伊登大学医院分娩时,在其子宫尚未完全打开的情况下,就被护士告知按压腹部,结果导致碧朗胎儿当即死在腹中。随后,她被医生告知,不适宜地按压及用力导致她的宫颈破裂,将无法再次安全分娩。

  碧朗绝望地描述了当时的情景:“我被医生推回产房,他们只留我一个人在那儿。我的宝宝这时已经胎死腹中了。过了几个小时,我的宝宝以死胎的形式出世,太恐怖了。”

  据了解,由于此次事件给碧朗的生育能力造成了极大的破坏。2013年,她失去了18周大的双胞胎女儿。而2014年1月,她又失去了22周大的儿子。

  对此,她表示:“因为一系列的错误,医院毁我了拥有更多孩子的机会。我被迫埋葬了我4个孩子,我的生活也因此被摧毁了。我不知道该如何恢复。”目前,医方已经就此事向碧朗多次道歉,并积极改善医护条件。

 
“最多人在床上用早餐”吉尼斯世界纪录被刷新 逾百名北外早期校友贺终生荣誉教授伊莎白女士百岁华诞
中国日报漫画:摆设 APEC会议雁栖湖新闻中心今日启动
英伦玫瑰凯拉·奈特莉登《The Edit》封面小露香肩 《武则天》曝剧照 范冰冰性感李治廷英气挺拔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独家策划

        当地时间2014年10月23日,比利时布鲁塞尔,为期两天的欧盟峰会拉开帷幕,参加会议的领导人拍摄“全家福”照片。欧洲理事会主席范龙佩抱着他的孙子一起拍合影,吸引众多目光,十分抢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