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北海道遭遇雷击飓风天气 电线杆被连根拔起(图)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北海道遭遇雷击飓风天气 电线杆被连根拔起(图)

北海道遭遇雷击等恶劣天气灾害。

  中新网11月13日电 据日本《读卖新闻》13日报道,因低气压北上,日本北海道受冬季特色的大气压控制,大气状态不稳定。北海道电力公司称,受雷击影响,180户居民家中被迫停电。

  北海道安平町称,当地时间12日晚7时许,东西约1公里范围内的住宅楼窗户玻璃被打碎,车库、仓库等均遭损毁,电线被吹断,持续发生大风灾害天气。线路尚未得到修缮。

  北海道苫小牧警署和苫小牧市消防部门透露,当地时间12日晚8时许,接到当地居民报警称,仓库及集装箱等倒塌,阻塞道路。此外,市道上5根电线杆被连根拔起,附近建筑物的部分屋顶也被吹翻。

  札幌管区气象台称,事发当时,北海道胆振、日高地区曾发出龙卷风警报。

 
“最多人在床上用早餐”吉尼斯世界纪录被刷新 逾百名北外早期校友贺终生荣誉教授伊莎白女士百岁华诞
中国日报漫画:摆设 APEC会议雁栖湖新闻中心今日启动
英伦玫瑰凯拉·奈特莉登《The Edit》封面小露香肩 《武则天》曝剧照 范冰冰性感李治廷英气挺拔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独家策划

        当地时间2014年10月23日,比利时布鲁塞尔,为期两天的欧盟峰会拉开帷幕,参加会议的领导人拍摄“全家福”照片。欧洲理事会主席范龙佩抱着他的孙子一起拍合影,吸引众多目光,十分抢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