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红十字国际委员会表示将扩展在叙利亚的救援工作

新华网杨臻 2014-11-13 08:15:01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新华网大马士革11月12日电(记者杨臻)红十字国际委员会主席彼得·莫雷尔12日在首都大马士革表示,该委员会将继续扩展在叙利亚的工作,为叙利亚达成民族和解打好基础。

  莫雷尔当天会见了叙民族和解事务部长阿里·海德尔。会见后莫雷尔对记者说:“红十字国际委员会与叙利亚政府有着相同的目标,人道主义救援也有助于民族和解,为打好民族和解基础,我们将继续扩展在叙的人道主义救援工作。” 他还说,目前红十字国际委员会在叙的工作是全世界范围内最重要的任务。

  海德尔表示,推动民族和解需要红十字国际委员会做工作。

  据报道,一批救援物资11日进入位于叙中部霍姆斯省的最后一处反对派武装控制地区。

  消息人士日前告诉新华社记者,叙政府在与霍姆斯各反对派武装进行了长达数月的协商后达成了“民族和解”,政府允许反对派武装人员解除武装后离开,重返普通人的生活。叙政府希望在霍姆斯达成的“民族和解”成功案例推广到其他地方。

 
“最多人在床上用早餐”吉尼斯世界纪录被刷新 逾百名北外早期校友贺终生荣誉教授伊莎白女士百岁华诞
APEC会议雁栖湖新闻中心今日启动 《中国日报》在APEC
英伦玫瑰凯拉·奈特莉登《The Edit》封面小露香肩 《武则天》曝剧照 范冰冰性感李治廷英气挺拔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独家策划

        当地时间2014年10月23日,比利时布鲁塞尔,为期两天的欧盟峰会拉开帷幕,参加会议的领导人拍摄“全家福”照片。欧洲理事会主席范龙佩抱着他的孙子一起拍合影,吸引众多目光,十分抢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