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厕所上太久!英国一公司向员工收如厕税(图)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厕所上太久!英国一公司向员工收如厕税(图)

  电话客服人员上班跑厕所竟被扣“如厕税”,公司称:如厕时间太久。(图片来源网络)

  参考消息网11月13日报道 台媒称,英国一名电话客户服务员因上班时间去洗手间太久,被公司征收“厕所税”,一个月被扣50英镑薪金。

  据台湾东森新闻网11月12日报道,当事人气得向议员投诉,希望此事可以拿到国会讨论。该公司则表示,无明文规定员工上厕所会被扣薪,不过使用的时间太长就可能会扣薪。

  英国Solution Marketing公司一名男接线生表示,在两个月前收到薪资单时,发现少了50英镑薪水,追问下才知这是“厕所税”,公司还把他当月的使用洗手间的时间全部列出。该员工气到离职,写信到下议院要求议员帮他伸冤。

  英国下议院议员穆恩得知后谴责该公司的做法,已写信要求对方解释,又质疑此举有损员工健康。而被投诉的公司则表示,“厕所税”不是公司的政策,电话客服人员长时间不在位置上才会被减薪,也强调员工有足够时间的休息与上厕所。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最多人在床上用早餐”吉尼斯世界纪录被刷新 逾百名北外早期校友贺终生荣誉教授伊莎白女士百岁华诞
APEC会议雁栖湖新闻中心今日启动 《中国日报》在APEC
英伦玫瑰凯拉·奈特莉登《The Edit》封面小露香肩 《武则天》曝剧照 范冰冰性感李治廷英气挺拔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独家策划

        当地时间2014年10月23日,比利时布鲁塞尔,为期两天的欧盟峰会拉开帷幕,参加会议的领导人拍摄“全家福”照片。欧洲理事会主席范龙佩抱着他的孙子一起拍合影,吸引众多目光,十分抢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