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大马一华裔妇女被劫匪抢劫拉扯倒地 曾短暂失忆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新网11月6日电 据马来西亚《光明日报》报道,马来西亚一名62岁华裔妇女遭两名劫匪抢夺手提袋,被对方拉扯而跌倒,头部撞到柏油路血流不止,还一度短暂失去记忆,忘记家庭地址。

  据报道,该抢劫案于当地时间4日下午4时30分发生,劫匪得逞后,取走600令吉现款及一部旧款诺基亚手机,并把手提袋丢弃在附近的住宅后巷。

  报道称,该华裔妇女被两名乘坐摩托车的劫匪抢夺手提袋,她当场被拉扯并跌倒在地,头部撞到柏油路而受重创,血流满面。

  该华裔妇女被突如其来的一幕吓得慌乱,劫匪在得逞后逃之夭夭。路人见状赶紧上前援助,只见妇女不停流血,便赶紧联络医院救护车。路人帮忙联络其家人,妇女当时显得很混乱,一度忘记家庭地址。

  据悉,妇女被送往医院后情况改善,并向治安队透露儿子的电话号码,治安队员随后成功与妇女家属联系,家属赶紧到医院了解情况。

  报道称,当地居民于当日傍晚在案发附近住宅区后巷发现手提袋,并交由警方调查,警方证实手提袋属于妇女,经过点算发现手提袋的约600令吉现金及手机不翼而飞。

  当地警区主任透露,该妇女被抢劫后一度晕眩,所幸送院救治后已稳定并能开口说话,不过却不记得事发情况,其头部和双手擦伤,但没有大碍不需要缝针。

  当地警方经援引刑事法典第379条文(偷窃)开档调查,加紧追捕嫌犯,但至今暂无嫌犯落网。

 
108辆私家车乘火车离北京 铁路自驾游再上路 沈阳一木匠打造木头电动汽车
全球民众响应百万面具游行活动引警民冲突 世界美发日 盘点各国政要发型 
英伦玫瑰凯拉·奈特莉登《The Edit》封面小露香肩 《武则天》曝剧照 范冰冰性感李治廷英气挺拔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独家策划

        当地时间2014年10月23日,比利时布鲁塞尔,为期两天的欧盟峰会拉开帷幕,参加会议的领导人拍摄“全家福”照片。欧洲理事会主席范龙佩抱着他的孙子一起拍合影,吸引众多目光,十分抢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