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北约秘书长访问阿富汗 承诺撤军后继续提供支持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新网11月6日电 据外媒报道,6日,北约新任秘书长斯托尔滕贝格秘密访问阿富汗,在该国首都喀布尔参观了当地军队,并与该国新领导层会面。

  斯托尔滕贝格参观了一个阿富汗特种部队的训练中心。他表示,在今年年底北约作战部队撤出后,北约仍然将继续支持阿富汗。

  在13年的反恐战争后,北约和美国将于今年底从阿富汗撤出作战部队。美国总统奥巴马已经表示,他打算在2016年前,让美军完全撤离阿富汗,将保卫安全的重任交给阿富汗政府军。

  尽管新一任阿富汗政府恳请延长驻扎时间,但美军和国际部队还是在按部就班的执行撤退计划。

  不过,1.2万美国和北约军人仍将留在阿富汗,为当地军队提供培训和支持。目前,阿富汗共有35万安全部队。

 
108辆私家车乘火车离北京 铁路自驾游再上路 沈阳一木匠打造木头电动汽车
全球民众响应百万面具游行活动引警民冲突 世界美发日 盘点各国政要发型 
英伦玫瑰凯拉·奈特莉登《The Edit》封面小露香肩 《武则天》曝剧照 范冰冰性感李治廷英气挺拔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独家策划

        当地时间2014年10月23日,比利时布鲁塞尔,为期两天的欧盟峰会拉开帷幕,参加会议的领导人拍摄“全家福”照片。欧洲理事会主席范龙佩抱着他的孙子一起拍合影,吸引众多目光,十分抢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