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德国一养鸡场爆发禽流感 病毒类型或系欧洲首例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德国一养鸡场爆发禽流感 病毒类型或系欧洲首例

德国的火鸡饲养场(资料图)。

德国一养鸡场爆发禽流感 病毒类型或系欧洲首例

禽流感病例被发现后,什未林市的养鸡场已经被紧急封闭。

  国际在线专稿:据德国《图片报》11月5日报道,近日,德国北部梅克伦堡-前波美拉尼亚州(Mecklenburg-Vorpommern)什未林市(Schwerin)附近的一处火鸡饲养场爆发了禽流感疫情,这在德国尚属首次。目前,该养鸡场已经被紧急封闭。

  德国农业部于当地时间11月5日晚对外证实了这一消息,发言人马拉库阿特(Constantin Marquardt)表示:"这些火鸡感染的是H5N8型高致病性禽流感,这种病毒此前仅在亚洲特别是韩国出现过,我们发现的极有可能是德国乃至整个欧洲的首例。"据悉,德国农业部并未透露感染病毒的火鸡数量,但被发现感染的个体将会被杀死。

  报道称,发现禽流感病例的养鸡场及其周边方圆3公里的区域已被紧急封闭,专家还在10公里的范围内建立了一个"观察区"。此外,方圆50公里内的禽类都不准被携带出去。

  目前,相关研究机构正在对感染病毒的火鸡进行检查,马拉库阿特称:"在短时间内爆发这样严重的疫情,禽类饲养者的损失将会非常惨重。"

 
108辆私家车乘火车离北京 铁路自驾游再上路 沈阳一木匠打造木头电动汽车
全球民众响应百万面具游行活动引警民冲突 世界美发日 盘点各国政要发型 
英伦玫瑰凯拉·奈特莉登《The Edit》封面小露香肩 《武则天》曝剧照 范冰冰性感李治廷英气挺拔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独家策划

        当地时间2014年10月23日,比利时布鲁塞尔,为期两天的欧盟峰会拉开帷幕,参加会议的领导人拍摄“全家福”照片。欧洲理事会主席范龙佩抱着他的孙子一起拍合影,吸引众多目光,十分抢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