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火星现巨大笑脸图案 似外星人“开玩笑”(图)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火星现巨大笑脸图案 似外星人“开玩笑”(图)

  “加利福尼亚”在“谷歌火星”软件中发现火星表面巨大的笑脸图案(左)与著名的黄色笑脸(右)非常相似。

  中新网11月6日电 据外媒报道,近日一名眼尖的美国天文爱好者,在浏览“谷歌”拍摄的火星表面地图时,意外地发现该星球某处的地表上有一张笑脸图案。

  据这名天文爱好者介绍,他也是无意中发现这个笑脸的。而且据他观察,出现笑脸图案的火星表面正对着地球方向。他说:“这感觉就像是外星人开的一个玩笑。他们在火星上冲着地球画下了一个巨型的笑脸。”

  报道称,这个笑脸图案,看起来与美国上世纪60年代纽约电台推出的黄色笑脸非常相似。

  报道指出,这名天文爱好者不愿透露自己的姓名,只用“加利福尼亚”作为自己的代号。他于4日将在“谷歌火星”软件中的发现制作成了视频,发到了“Youtube”网站上,并称这是伟大的自然界又一个不可思议的作品。

  而该视频网站对网友做了一项关于“这个笑脸意味着什么”的小调查。从反馈的信息来看,36%的受访者认为这只是巧合,25%的网友表示没有想法,21%的人认为是外星人想与地球人交流,另有18%的网友认为是“加利福尼亚”伪造的,或是“谷歌”开的小玩笑。

 
108辆私家车乘火车离北京 铁路自驾游再上路 沈阳一木匠打造木头电动汽车
英德闹僵 雪上加霜
英伦玫瑰凯拉·奈特莉登《The Edit》封面小露香肩 《武则天》曝剧照 范冰冰性感李治廷英气挺拔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独家策划

        当地时间2014年11月5日,柬埔寨金边,当地“送水节”期间在洞里萨河上举办龙舟大赛。来自当地的近百万民众将加入到这个为期三天的节日中。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