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伊斯兰国”被指利用网络宣传 每日发文达4万条

环球网 2014-11-06 08:27: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据台湾“联合新闻网”11月5日报道,英国电子监听机关负责人汉尼根说,全球网络业者已变成恐怖分子发号施令的媒介。

  汉尼根说,“伊斯兰国”等组织频频使用“数字战术”,网络上关于极端主义的内容大量出现,他们每日发布的推文总量高达四万条。恐怖分子使用的通信手段技术含量越来越高,加密和伪装越来越难以破解,这一切都使得政府情报机构越发需要得到科技公司的支持,否则难以应对恐怖主义带来的新挑战。

  然而,在爱德华·斯诺登去年向媒体披露西方一些情报部门的网络监控项目后,相关科技企业纷纷采取行动“撇清”与政府关系,“保护自身声誉”。比如谷歌、脸谱等科技公司均限制了英国情报机构如政府通信总部、军情五处等挖掘有价值数据的能力。

  汉尼根说,多数互联网用户“对(情报)机构与科技企业之间保持更好、更可持续的关系不会有意见”。(实习编辑:胡敏 审核:谭利娅)

 
航拍雁栖湖APEC会议区 山东济南:男人体验分娩阵痛
雪上加霜 走进平壤民众日常生活 揭开朝鲜神秘面纱
英伦玫瑰凯拉·奈特莉登《The Edit》封面小露香肩 《武则天》曝剧照 范冰冰性感李治廷英气挺拔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独家策划

        当地时间2014年10月23日,比利时布鲁塞尔,为期两天的欧盟峰会拉开帷幕,参加会议的领导人拍摄“全家福”照片。欧洲理事会主席范龙佩抱着他的孙子一起拍合影,吸引众多目光,十分抢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