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英国称将加强军援伊拉克 助其打击“伊斯兰国”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英国称将加强军援伊拉克 助其打击“伊斯兰国”

  当地时间2014年9月27日,英国国防部表示,该国已经战机首次派出战机,对叙利亚境内的极端组织“伊斯兰国”目标实施空袭。

  中新网11月6日电 据英国媒体报道,英国将加强对伊拉克的军事援助,以协助伊拉克军队阻止“伊斯兰国”(IS)极端组织的推进。

  英国将在未来数周内派出军事训练人员,在伊拉克首都巴格达一个由美国建立的总部工作。

  不过,正在巴格达访问的英国国防大臣法伦表示,英国的行动是有限的,不会导致派遣作战部队。英军已经在2011年,也就是推翻萨达姆政权8年之后,撤出了伊拉克。

  上个月,英国向伊拉克北部城市阿尔贝拉派遣了十多名军事训练人员,向那里的库尔德武装提供帮助。

  在英国议会同意对“伊斯兰国”武装分子采取军事行动4天之后,英军于9月30日出动战机,轰炸了伊拉克境内的“伊斯兰国”武装目标。

  随后,伊拉克新总理阿巴迪发出了要求得到更多支持的呼吁,以便在伊拉克北部和西部收回更多的失地。

  美国同意向伊拉克和附近地区派遣500名军人,协助训练伊拉克军队。

  正在巴格达访问的英国外交大臣法伦表示,伊拉克军队在阻止伊斯兰国武装推进的行动中已经取得成果,但是迫切需要得到英国的帮助。

 
航拍雁栖湖APEC会议区 山东济南:男人体验分娩阵痛
雪上加霜 走进平壤民众日常生活 揭开朝鲜神秘面纱
英伦玫瑰凯拉·奈特莉登《The Edit》封面小露香肩 《武则天》曝剧照 范冰冰性感李治廷英气挺拔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独家策划

        当地时间2014年10月23日,比利时布鲁塞尔,为期两天的欧盟峰会拉开帷幕,参加会议的领导人拍摄“全家福”照片。欧洲理事会主席范龙佩抱着他的孙子一起拍合影,吸引众多目光,十分抢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