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日本一教师因不堪忍受救护车警报声袭车逾十次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日本一教师因不堪忍受救护车警报声袭车逾十次

教师因不堪忍受救护车警报声袭车逾十次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镜报》11月4日报道,近年来,日本筑波大学54岁的讲师彻二平山(Tetsuji Hirayama)因无法忍受救护车的警报声,曾多次“出脚伤车”。就在最近的一次 袭车后,警方以妨碍公务罪将其逮捕。

  据悉,近日,平山在路边发现一辆停着的救护车后,就开始对其拳打脚踢。巡警发现后,以妨碍公务罪将其拘留。平山跟警方说,他是因为受不了救护车的警报声才会这样做的。“我受不了警报声,太吵了。今天恰巧看见一辆救护车,我就想上去踢两脚。”平山说。

  警方称,这已经不是平山第一次袭击救护车了。在过去的6年里,他曾袭击救护车多达12次。不仅如此,他还大骂救护车上的医护人员是笨蛋,或是干脆跑到正在行驶的救护车前面,要求 司机停车

  (原标题:日讲师因不堪忍受救护车警报声竟袭车逾十次)

 
航拍雁栖湖APEC会议区 山东济南:男人体验分娩阵痛
雪上加霜 走进平壤民众日常生活 揭开朝鲜神秘面纱
英伦玫瑰凯拉·奈特莉登《The Edit》封面小露香肩 《武则天》曝剧照 范冰冰性感李治廷英气挺拔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独家策划

        当地时间2014年10月23日,比利时布鲁塞尔,为期两天的欧盟峰会拉开帷幕,参加会议的领导人拍摄“全家福”照片。欧洲理事会主席范龙佩抱着他的孙子一起拍合影,吸引众多目光,十分抢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