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巴基斯坦西北部发生路边炸弹袭击 两人死亡

人民网 2014-11-04 16:53:38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原标题:巴基斯坦西北部发生路边炸弹袭击 两人死亡

  中新网11月4日电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4日,巴基斯坦西北部开柏尔(Khyber)地区发生路边炸弹袭击事件,造成一名预备役士兵和一名平民死亡。目前还没有组织宣称对事件负责。

  开柏尔地区局势混乱,塔利班组织和伊斯兰激进组织在此地活动频繁。自从巴基斯坦发动大规模围剿活动后,有超过15万人逃离开柏尔地区。

  巴基斯坦军方今年6月在西北部北瓦济里斯坦地区发动名为“利剑行动”的大规模清剿,旨在清除当地武装分子,目前已击毙1100余人,100余名巴基斯坦士兵死亡。

  当地时间11月2日傍晚,巴基斯坦东部旁遮普省省会拉合尔发生一起自杀袭击事件,已造成60余人死亡,100多人受伤。巴基斯坦塔利班的两个分支组织和巴基斯坦“真主旅”已宣称对袭击事件负责。

 
航拍雁栖湖APEC会议区 山东济南:男人体验分娩阵痛
灌溉 巴西圣保罗载歌载舞示威 抗议缺水大跳“求雨舞”
英伦玫瑰凯拉·奈特莉登《The Edit》封面小露香肩 《武则天》曝剧照 范冰冰性感李治廷英气挺拔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独家策划

        当地时间2014年10月23日,比利时布鲁塞尔,为期两天的欧盟峰会拉开帷幕,参加会议的领导人拍摄“全家福”照片。欧洲理事会主席范龙佩抱着他的孙子一起拍合影,吸引众多目光,十分抢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