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火流星造访日本 夜空中划出强光(组图)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火流星造访日本 夜空中划出强光(组图)

目击者提供的火流星(右上)图像(网页截图)

  国际在线专稿:据日本《产经新闻》11月4日报道,3日夜晚,日本九州等西部地区的天空中出现一个发光的移动物体,当地天文台接到了众多目击者报告。在推特等社交网站,这一现象也成为热门话题。专家指出,该移动物体是“火流星”的可能性非常高。据悉,火流星是流星的一种,可发出强光。

  根据《朝日新闻》汇总的网络消息,3日晚间6时左右,有人目击到这一物体。目击者称,“颜色是绿色,尾部是橙色”“分裂成了2个,之后就消失了”。日本福冈县、九州各地、兵库县、爱媛县、广岛县等均有目击报告。

  日本国立天文台的副台长渡边润一分析称:“我看了网上的消息,它比一般流星亮,我们叫它‘火流星’。很多人可能对这种亮度感到惊讶。”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航拍雁栖湖APEC会议区 山东济南:男人体验分娩阵痛
灌溉 巴西圣保罗载歌载舞示威 抗议缺水大跳“求雨舞”
英伦玫瑰凯拉·奈特莉登《The Edit》封面小露香肩 《武则天》曝剧照 范冰冰性感李治廷英气挺拔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独家策划

        当地时间2014年10月23日,比利时布鲁塞尔,为期两天的欧盟峰会拉开帷幕,参加会议的领导人拍摄“全家福”照片。欧洲理事会主席范龙佩抱着他的孙子一起拍合影,吸引众多目光,十分抢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