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英国在塞拉利昂新建实验室 增强埃博拉检测能力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英国在塞拉利昂新建实验室 增强埃博拉检测能力

  资料图:当地时间2014年10月15日,利比里亚首都蒙罗维亚,一支利比里亚红十字会殡仪小组的成员移走了埃博拉疑似患者Mambodou Aliyu的遗体,Mambodou今年仅有35岁。图片来源:CFP视觉中国

  中新网11月3日电 据外媒3日报道,在埃博拉疫情严重的塞拉利昂,英国新建三家实验室,增强当地的病毒检测能力。英国政府承诺拨款2000万英镑,建成、并派遣卫生人员运作实验室。

  实验室不仅将检测可疑患者的血液和分泌物样本,做出诊断,同时还可以检测患者是否已经痊愈。

  世界卫生组织说,疫情爆发以来,埃博拉病毒已经造成4922人丧生。

  英国建成、上星期已经开始运作的第一个实验室位于克里镇(Kerry Town)由英国出资建成的埃博拉治疗中心附近。该实验室将塞拉利昂的埃博拉检测能力提升了一倍。

  另外两个正在建设中的实验室位于在洛科港(Port Loko)和马卡尼(Makeni)的英国埃博拉治疗中心附近。

  一旦投入使用,每天的检测总数可以增加4倍,等候检测的时间将从5天减少到24小时。

  英国国际发展事务大臣格林宁说,“从源头出击”是抗击埃博拉病毒的关键。迄今为止,英国总计已经拨专款2.25亿英镑用于抗击埃博拉,其中包括700个床位,6个月之内可以向8000病人提供直接医疗救助。

  今后几个星期之内,来自英国全民保健医疗系统、大学、国防科技实验室的50名志愿者将抵达塞拉利昂,负责埃博拉实验室的运作。

  另外,英国预计还将调遣800名军事人员前往塞拉利昂,帮助建立埃博拉治疗中心和一家培训学院。

 
北京机动车单双号限行启动 早高峰未现拥堵 中超:广州恒大四连冠
软了 奥巴马夫妇发糖给萌娃庆祝万圣节
《武则天》曝剧照 范冰冰性感李治廷英气挺拔 40岁佩内洛普当选2014最性感女星 写真秀美腿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独家策划

        当地时间2014年10月23日,比利时布鲁塞尔,为期两天的欧盟峰会拉开帷幕,参加会议的领导人拍摄“全家福”照片。欧洲理事会主席范龙佩抱着他的孙子一起拍合影,吸引众多目光,十分抢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