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俄向越南交付世界最小噪音潜艇 双方合作频频

中新网 2014-11-02 12:10: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俄向越南交付世界最小噪音潜艇 双方合作频频

原文配图:俄罗斯“基洛”级潜艇。

  据俄罗斯之声网报道:俄造船领域高级官员当天表示,第三艘柴电动力636型潜艇将于2014年年末交付给越南海军。

  该官员还透露,俄罗斯政府方面已签署了向越南海军供应的第四艘柴电潜艇的相关文件,此后将举行下水和交接测试,预计明年将交付给订购方越南。

  2009年,俄越两国签署了俄向越供应6艘“基洛”级636型潜艇的合同。目前,前两艘潜艇已在越南海军列装。636型潜艇属于第三代多目标潜艇,是世界上噪音最小的潜艇之一,航速可达到20节。

 
北京机动车单双号限行启动 早高峰未现拥堵 中超:广州恒大四连冠
软了 奥巴马夫妇发糖给萌娃庆祝万圣节
《武则天》曝剧照 范冰冰性感李治廷英气挺拔 40岁佩内洛普当选2014最性感女星 写真秀美腿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独家策划

        当地时间2014年10月23日,比利时布鲁塞尔,为期两天的欧盟峰会拉开帷幕,参加会议的领导人拍摄“全家福”照片。欧洲理事会主席范龙佩抱着他的孙子一起拍合影,吸引众多目光,十分抢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