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美国中期选举开战在即 10大重点选区激烈对阵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美国中期选举开战在即 10大重点选区激烈对阵

资料图:民主和共和两党的驴象之争。

  据法新社2日报道,美国选民11月4日将进行影响民主共和两党政治版图的中期选举,参院席次有33席部分改选,另加3席特别选举。

  美国共和党需要净增6个席位才能获得参议院掌控权。在蒙大拿州、南达科塔州和西弗吉尼亚州,共和党有望击败民主党获得参议院席位。若果真如此,共和党只需要再拿下3个席位就可获胜。

  报道盘点了美国参议院选情激烈的10大战区,按照选举结束时间从早到晚的顺序排列。

  肯塔基州:民主党格莱姆VS共和党麦康奈尔

  肯塔基州选民偏保守,麦康奈尔是共和党的重量级候选人。为此,美国前总统比尔·克林顿和妻子希拉里·克林顿特意前往肯塔基州,为民主党候选人格莱姆助阵。

  在肯塔基州,煤炭问题是胜负的关键,有60%的居民对奥巴马有不满。格莱姆强调自己与奥巴马的不同,“我和奥巴马在枪支、煤炭与环保署问题上立场完全不同”。

  乔治亚州:民主党米歇尔?纳恩VS共和党戴维?珀杜

  乔治亚州位于美国南方腹地,是最保守的地区之一。民主党候选人米歇尔·纳恩继承了父亲、参议员萨姆·纳恩的政治遗产,在民调中领先珀杜。纳恩还“抹黑”珀杜,称他是富有的生意人,擅长把工作外包。有分析称,如果在该州失利,将是共和党的耻辱。

  在乔治亚州,两位首选人必须获得50%以上的选票才能胜出,则还要与对手再进行一次决胜选举。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北京机动车单双号限行启动 早高峰未现拥堵 中超:广州恒大四连冠
软了 奥巴马夫妇发糖给萌娃庆祝万圣节
《武则天》曝剧照 范冰冰性感李治廷英气挺拔 40岁佩内洛普当选2014最性感女星 写真秀美腿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独家策划

        当地时间2014年10月23日,比利时布鲁塞尔,为期两天的欧盟峰会拉开帷幕,参加会议的领导人拍摄“全家福”照片。欧洲理事会主席范龙佩抱着他的孙子一起拍合影,吸引众多目光,十分抢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