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英胖女子遭男友嫌弃狂减166斤 耍掉男友

环球网 2014-11-01 07:26:19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英胖女子遭男友嫌弃狂减166斤 耍掉男友

减肥前后对比图

  据英国《都市日报》10月29日报道,英国伦敦东南部西德纳姆市的22岁女子佩琪 维(Paige Way)因体重超重被男友嫌弃,于是发奋减肥,成功甩掉83公斤赘肉后,一雪前耻,逆袭甩掉了男友。

  据了解,佩琪减肥前的体重高达146公斤。在她与前男友的交往纪念日当天,男友嫌她肚子上赘肉太多,拒绝与她亲热,佩琪因此大受打击。后来,她下定决心减肥,让男友刮目相看。

  4个月后,佩琪减肥成功。为了一雪前耻,她甩掉了嫌弃她的男友。减肥后的佩琪与之前判若两人,现在,她终于可以穿上原来怎么也穿不上的裙子了。

  “我以前虽然很自卑,但常安慰自己“胖人有胖福”。有一次,我去别人家做客,把一个凉椅给坐坏了,我也是一笑置之。直到被我男友拒绝,我才意识到,我不想一辈子都这么胖!”佩琪说道。

  佩琪还不忘鼓励所有那些对自己外表不满意的人。“我这么胖都能减下来,你们也可以!”她说道。(实习编译:李晔 审稿:朱盈库)

 
北京市举行埃博拉出血热疫情应急处置演练 解放军军犬实战化课目演训 “无言战友”秀绝技
波士顿爆炸案嫌犯遗孀携3岁女儿露面 开始新生活 美军与日本陆上自卫队进行联合军演
《武则天》曝剧照 范冰冰性感李治廷英气挺拔 40岁佩内洛普当选2014最性感女星 写真秀美腿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独家策划

        当地时间2014年10月23日,比利时布鲁塞尔,为期两天的欧盟峰会拉开帷幕,参加会议的领导人拍摄“全家福”照片。欧洲理事会主席范龙佩抱着他的孙子一起拍合影,吸引众多目光,十分抢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