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日媒:小渊优子态度消极 很有可能辞去议员职务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日媒:小渊优子态度消极 很有可能辞去议员职务

资料图:日本前经济产业大臣小渊优子。

  中新网10娿30日电 据日本《产经新闻》30日报道,日本前经济产业大臣小渊优子因自身相关政治团体收支不透明问题,小渊有可能引咎辞去议员职务。自民党干部29日晚表示,“在这种情况下,也只能辞去议员职务了。”因此,小渊辞职的可能性很大。

  这位自民党干部明确表示,“为了小渊的将来,只能辞去议员职务。”而另一位与小渊亲近的干部表示,“小渊目前很消极,如果周围都敦促她辞职的话,她很有可能辞职。”

  小渊的后援会等两个政治团体的政治资金收支报告显示,2010年及2011年办“观剧会”的收入分别约为373万日元及约369万日元。但两团体支付费用,2010年约844万日元、2011年分别约849万日元及约847万日元,等于是政治团体负担了差额约2642万日元。

  如果是小渊方面负担了这部分费用,就违反了禁止提供利好的公职选举法。10月30日上午,东京地方检察院特别搜查本部已经开始搜查,负责汇总小渊政治资金报告书的群马县中之条町前町长折田谦一郎的宅邸。

 
亚洲首台“空难模拟器”亮相成都 浙江一攀岩爱好者携老婆在悬崖上拍婚纱照
巨龙揽月 越南花后将身着土锦奥黛华丽亮相法国凡尔赛
《武则天》曝剧照 范冰冰性感李治廷英气挺拔 40岁佩内洛普当选2014最性感女星 写真秀美腿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独家策划

        当地时间2014年10月23日,比利时布鲁塞尔,为期两天的欧盟峰会拉开帷幕,参加会议的领导人拍摄“全家福”照片。欧洲理事会主席范龙佩抱着他的孙子一起拍合影,吸引众多目光,十分抢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