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美国中期选举临近 前白宫发言人预测民主党失利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新网10月30日电 据美国媒体29日报道,美国前白宫发言人卡尼预测,民主党可能在中期选举失利,投票日将是“糟糕的一天”;多项民调仍预测,共和党将掌控联邦参众两院多数席次。

  卡尼表示,无论如何选情如何分裂,共和党势将在参众两院有斩获,并可能掌控参院,共和党需要部署基层支持者,特别是影响结果的关键性选民。

  卡尼预测,民主党的投票日将会“糟透了”。他分析,民主党在蒙大拿、西弗吉尼亚与南达科他州原先拥有的参院席次可能失守。

  离开政府的卡尼悲观看待民主党选情,现任白宫发言人厄内斯特则表示,对选举仍有信心,民主党参议员候选人传达有利中产家庭的政策,这在国会相当重要,符合美国的最佳利益,也是主流选民同意的价值观。

  统计专家席佛28日预测参院结果,共和党在参院席次过半的机率为62.3%,民主党37.7%,两党支持度在选前5日未有显著变化。

  他表示,虽然民主党仍有信心,但共和党在阿肯色、路易斯安那、科罗拉多、阿拉斯加与爱阿华州小幅领先。

  多项民调预测,共和党参院席次将超越现有45席,过半机率极高,众院仍将由共和党掌握,届时美国政府与国会由不同党派掌控,争议将持续加剧。

 
亚洲首台“空难模拟器”亮相成都 浙江一攀岩爱好者携老婆在悬崖上拍婚纱照
巨龙揽月 越南花后将身着土锦奥黛华丽亮相法国凡尔赛
《武则天》曝剧照 范冰冰性感李治廷英气挺拔 40岁佩内洛普当选2014最性感女星 写真秀美腿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独家策划

        当地时间2014年10月23日,比利时布鲁塞尔,为期两天的欧盟峰会拉开帷幕,参加会议的领导人拍摄“全家福”照片。欧洲理事会主席范龙佩抱着他的孙子一起拍合影,吸引众多目光,十分抢镜。

        详细>>